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工作

2018-03-14 09:4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实现平安春检目标,3月12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紧盯“六不发生,三杜绝,一严控,一提升”的安全目标,开展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开始前,该公司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会议,强调虽然此次春检任务繁重,但是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从思想上重视此次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工作,这是对公司负责,对工作负责,更是对自己负责;并要求大家在检查工器具时一定不能放过任何细小的问题,坚决杜绝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进入春检现场。

该公司指派专人前往各个专业班组,对班组内所有安全工器具、个人防护用品配置进行彻底全面检查,对存在破损、老化、试验过期的工器具停止使用。检查安全工器具室及安全工器具是否干净、整洁,安全工器具的配备、存放、维护及保养情况,是否定置摆放,是否有不合格工器具存放于工器具室。检查安全工器具台账是否做到分类统一编号,台账是否相符,记录内容是否齐全规范。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记录在案,并要求班组限期整改,于下周再次进行复查。

通过此次检查工作,进一步督促和规范工区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为现场作业中的安全生产提供可靠保障。(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