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强化作业规范提升本质安全

2018-03-14 09:44: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夯实“安全第一”的位置,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提升安全技能,确保2018年春检工作安全顺利开展,近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三种人”安规考试。

本次安规考试采取笔试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考试内容涵盖了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力安全法、两票管理规定、公司作业现场“十条禁令”、现场作业“十不干”等内容。此次《安规》考试是为即将开展的2018年春检预试和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把好关口。通过考试,督促大家持续学习,提升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心,使“三种人”能够熟练掌握“两票”办理,会分析工作中的安全风险点并正确采取防范措施,增强了各级人员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生命线”的意识,增强了作业的规范性与安全性,从而杜绝违章,为更好地实施平安春检、有序春检、稳定春检奠定坚实的基础,确保实现春检过程中人员安全、电网稳定、设备健康,提升电网本质安全。(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