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打好春检基础

2018-03-14 09:4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国网邯郸市新区供电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人员来到供电所对其安全器具、设备和部分检修现场的安全状况进行摸底检查,为当下展开的大规模的春检工作打下基础。

春节过后,该公司认真组织生产人员进行安全规程考试,及时组织人员对在建的农网改造工程进行全面检查,从而打响春季安全工作的第一枪。按照“安全规程”的要求,检查人员严格对照把关,对违章现象坚决处理,对安全责任落实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位员工进行检查,对相关人员作业现场到位情况进行督察,并对施工项目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技术管理人员,施工负责人作业现场到位情况进行检查,全面落实以各级主要负责人为核心的安全生产责任制;积极召开复工前“收心 ”会,全面掌握复工作业内容,确保施工作业安全风险动态评估、各项安全保障措施落实,促进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严格执行复工前的安全技术交底工作,使作业人员熟悉施工方案和作业指导书,加强现场安全生产交流分析,提高现场施工人员驾驭安全生产的能力。(靳献强 周凌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