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全力备战春灌保电

2018-03-14 10:53: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邑城供电所共产党员服务小分队来到武安市邑城镇赵店村为群众春灌提供上门服务。这是该公司提前做好春灌保电工作的一个缩影。

入春以来,随着气温的迅速回升,田间作物开始返青,春灌工作即将全面铺开。为了确保春灌期间农民浇地用电需求,连日来,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未雨绸缪、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备战春灌保供电工作。召开专题保电动员会,制定详细春灌保电方案,强化责任落实,为保障春灌用电打下坚实基础。加大设备管理力度,组织人员对涉及排灌的设备全面加强巡视管理,查找薄弱环节,发现问题及时处理。成立23支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到田间地头,现场解决群众在春灌中遇到的各种用电难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重点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各项法规政策以及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切实加强农民群众安全用电意识。开辟春灌用电绿色通道,实行验收、送电“一条龙”服务,优先保证春播、育苗、灌溉、农机具维修等农业生用电需求。同时,该所加强值班抢修力量, 实施24小时不间断服务,备齐应急物资,抢修人员、车辆全天候待命,确保广大群众春灌用电万无一失。(陈四海)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