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现场安全管控有实招

2018-03-14 10:55: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天现场检修点比较多,大伙一定要互相照应,注意安全!”近日,在国网武安市供电公司某变电站检修现场,现场安全督导员王广宏正在对检修人员进行安全提醒。

旁边不远处,一台3G远程视频监控设备正在全程监控,现场图像即时上传,随时查看生产现场工作纪律,动态跟踪执行情况。

该公司高度重视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工作,对生产作业计划实行刚性管理,将所有生产、基建、技改作业,0.4千伏工作全部纳入公司生产作业计划,上网公布,严格按照《安规》、“两票三制”、生产现场作业“十不干”等要求,加强施工许可、工作中监护、工作终结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强化生产计划和生产现场到岗到位的刚性执行。工作中实行双重监护,即施工单位和生产单位各有一人进行现场双重监护。并配备了24台3G远程视频监控设备,充分利用3G视频、安全生产微信群等载体对施工现场远程、全过程、全方位、立体式监控。一旦发现不合格情况,立即制止、纠正,并记录在案,对主要责任人进行责问,确保生产现场安全可控、能控、在控。(杜彦红 李世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