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奋进新时代 巾帼展风采

2018-03-14 16:23:30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8日,从宁晋县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女职工冯烁被授予宁晋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闫丽艳被授予宁晋县“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该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战略部署,弘扬优秀民族文化,传承家庭美德,推动家庭文明建设,提升女职工整体素质,激励广大女职工为全面建设“一强三优”现代公司建功立业,通过开展“书香国网·和美家庭”为主题的女职工读书征文、“最美家庭”创建等活动,充分发挥女职工作用,不断优化女职工成长环境,激发女职工创造力和创新活力,促进女职工成为和谐企业的建设者,努力成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勇于创新、创优的时代新女性。(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