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驾驶员培训

2018-03-14 16:37: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上午,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综合服务中心组织开展驾驶员培训,进一步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强化交通安全管理。

该公司综合服务中心负责人认真讲解了交通法规、驾驶技能等内容,带领全体驾驶员观看相关视频,认真剖析、总结和吸取交通事故教训,查隐患堵漏洞,增强安全意识,提高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不断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和自我防护意识。针对春季施工、春检预试现场多、车辆使用多的情况,该公司严格落实周例会制度,坚持每周一召开全体人员例会,开展交通法规、驾驶技能培训,增强驾驶人员综合素质。对照车辆管理台账,对所有车辆进行全面安全“体检”,保持良好车况。严格执行派车单制度,做好车辆出车记录,认真按照派车单指定的路线行驶,通过车辆GPS定位功能,对车辆行驶的时段、路段进行实时安全监管,确保车辆安全行驶。进一步筑牢全体驾驶员的交通安全责任意识,确保安全出行。(李丽芬 陈士钊)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