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清鸟窝除隐患

2018-03-14 16:46: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凤凰供电所组织6名台区经理在其所负责区域内集中开展处理鸟窝、异物等工作,消除外力破坏隐患,为提高电网安全运行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该供电所积极落实公司优质服务提升“百日攻坚”行动,努力创建坚强电网,为用户提供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进入3月份以来,天气变暖,结合季节特点,该所按照二十四节气表制定巡视计划,提前谋划和筹备春检预试工作,努力做到减少停电次数和停电时间。外勤班组全面巡查线路,按照步骤进行拉网式排查工作,积极开展线路春季安全巡查清障工作。累计巡视上报树障10余处,清理鸟窝、异物4处,分类整理了设备及线路缺陷,对JP柜坏、变压器漏油、树障等20个缺陷,按照轻重缓解进行等级划分并整理上报,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缺陷和隐患处理完成,努力避免线路的故障跳闸,更好地服务辖区内广大电力用户,从优质服务和安全供电双向入手,努力做到“你用电、我用心”。(李丽芬 陈士钊 闫丽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