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红马甲”护航新学期校园用电安全

2018-03-14 16:5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学期伊始,为给广大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用电环境,3月12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人员深入学校,开展线路安全检查活动,确保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

寒假刚过,部分学校的用电线路及设备出现不同程度的老化及破损现象,存在诸多安全用电隐患。为确保校园用电设备健康运行,该公司组织人员深入学校变压器、配电房、教职工、学生宿舍、学校食堂对相关设备和线路进行全面检查。排查中,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学校各低压用电线路,看有无破损老化现象,对检查出的损坏、接触不良等原因造成的漏电现象及时进行维修,并对配电室的漏电保护装置进行试跳,加装安全警示标志,义务更换开关等设备,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向对方反映。经过此次专项行动,有力地保障了新学期校园的用电安全,有效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使得服务区学校用上了放心电、满意电。(彭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