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开展南和史召站、侯郭站35kV变电站施工人员安全培训及考试

2018-03-14 17:0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7日上午,在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四楼会议室对35kV史召站、侯郭站重过载工程的施工人员进行了《安规》培训及考试。

为确保施工现场安全,业主项目部严格把控,确保施工人员必须接受进场前的安全培训,并进行考试,对于考试不合格的人员继续培训,直至考试合格才准进入施工现场,严把入场作业安全关。

此次培训重点对《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电网建设部分和《国家电网公司电力安全工作规程》变电部分进行讲解。培训结束后,全体培训人员现场进行了安规考试。

通过开展入场前安全培训,使施工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提高了安全意识,为工程项目安全、顺利竣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聂江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