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落实安全目标 签订安全责任书

2018-03-14 17:0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完成2018年安全生产目标,结合当前春季安全教育活动,3月11日,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签订活动。期间,该公司相关部室、基层供电所、兴力分公司等多个单位负责人逐一与该公司总经理签订了《国网南和县供电公司2018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签订现场,该公司总经理谢峰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强化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把各类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通过安全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强化了安全生产责任的落实,为有效防范各类事故的发生,保障公司安全生产良好局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郭建峰 李伟 高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