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走访活动

2018-03-16 09:4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河北省“双创双服”精神要求,响应临城县委县政府开展“服务企业面对面”活动的号召,3月14日,国网临城县供电公司总经理杨勇带领营销部、发建部、运维部、集体企业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对临城县多家大型企业进行了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杨勇总经理详细了解了相关企业的用电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用电方面的困难、下一步的用电需求和、对公司的意见建议,并作了详细记录。同时现场安排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对接,积极解决企业在用电方面的困难和需求。

杨勇总经理强调,服务发展是电力企业的重要使命之一,作为服务用户的一线部门,一定要多多深入用户,密切关注用户需求,完善沟通机制,化业务流程,优化服务质量,实现用户发展和企业效益的双赢,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临城的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报道:陈伟科)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