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8-03-16 10:2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安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该公司驾驶员、供电所兼职司机等共2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针对四季行车注意事项、事故紧急处理方法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并通过观看事故照片、交通安全典型事故案例的方式,深入剖析事故原因,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警示驾驶员要重视安全、珍视生命。该公司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责任,严格车辆管理,履行派车手续,加强费用管控,提高制度执行;二是要明确车辆工作范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要求,严禁公车私用,不跨红线;三是要加强车辆安全管控,认真对车辆的重点部位进行常规检查和维修保养,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解决隐性故障、处理易损配件,使全部车辆达到良好的技术、运行和行驶状态。四是要加强学习,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树立良好的交通道德意识,提高自身素质,不开斗气车、不强行超车,做有纪律、有品格的合格司机。(李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