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应急发电演练提升服务水平

2018-03-16 10: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应急发电机接入演练。针对重要客户突发停电事故,短时间无法恢复供电情况,公司可以第一时间利用应急发电机为重要客户提供基本电力供应。

演练采取实操式进行,当场讲解、当场操作,有效提升应急服务水平。演练中,员工们首先对发电机照明和接入进行实操学习。专业技术人员对应急发电机的使用进行讲解,从位置的固定、各个电源开关的作用,再到应急照明灯的安装,以及汽油发电机的保养,技术人员一边讲解,参演人员一边实操,夯实演练水平。演练中,参演人员还依次进行发电机的发电、照明、接入等操作,确保每个人都能熟练应用。

随着公司和社会对用电可靠性要求越来越高,对重要用户的保供电也成为一项重要工作。通过演练,演练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在重要客户突发停电事故,短时间无法恢复供电,进一步加强了应对停电风险的能力。(记者陈玉)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