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开展春检前安全教育

2018-03-16 10: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2018年春检工作,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前开展春检前安全教育,为加强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实现2018全年安全生产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认真落实国家电网公司生产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和省,市公司安全生产会议精神,以多形式、全覆盖的方式开展宣贯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利用安全知识普、调考、通过微信工作群宣传等方式,反复组织学习“十不干”及“安规”内容,做到认真学、反复学、对照学,达到全体作业人员掌握“十不干”要求内涵,各专业通过安全主题日活动,班前班后会等方式开展“十不干”和“安规”条文培训,确保学习覆盖率达到100%。在办公、作业场所等醒目位置张贴“十不干”及各类安全警示图片,在公司内部形成浓厚的安全知识学习氛围。要求作业人员在现场作业前要对照“十不干”进行安全交底,坚决杜绝违章作业。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活动,增加了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侯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