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安全工器具大检查工作

2018-03-16 10:27: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切实保证一线员工人身安全,有效防范事故发生,使安全工器具发挥其应有的效果,确保完成好春检工作目标。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基层单位的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检查和校验,以防患于未然。 

为了使本次安全工器具试验工作能够得到扎实有效的开展,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严格遵守国家电网公司管理规定细则,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发现超期或试验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一律报废,并予以更换补充,严禁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流入工作现场,确保不发生因安全工器具安全系数达不到要求而造成的人身安全事故。此次重点检查了绝缘手套、绝缘靴、验电器、接地线、绝缘拉杆、绝缘垫、绝缘隔板、等工器具。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以此次安全生产工器具检查为契机,注重抓好安全每个环节,扎实打牢安全管理基础,定期对安全工器具进行试验,使员工人身安全在春检、抢修和日常的线路、设备维护施工中得到有效保障。(侯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