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春检工作“早准备”

2018-03-16 10:2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做好春检安全生产工作,自3月份开始,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密部署,扎实做好春检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确保春检工作的顺利实施,该公司提前组织开展“事故反思”活动,学习与本专业相关的国网公司各类事故通报,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强化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组织学习《安规》,结合自身特点制定出“春检”期间保证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坚决杜绝种类事故发生,编制春检实施计划和方案。认真分析去年春、秋检中查出的共性和突出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实的工作方案。明确各级分工,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风险,制定可操作性强的预警方案,为春检顺利进行奠定坚实基础。

为保证春检期间人身、设备安全,该公司还对安全工器具进行全面安全“体检”,对不合格的工器具及时进行更换和增补。同时加强车辆安全检查,针对性开展车辆维护保养工作,保证车辆车况良好,随时待命出发,确保春检过程中不发生行车安全问题。

据悉,该公司还要求各基层单位在春检过程中严格执行安全工作规程和国家电网公司作业现场“十不干”要求,坚决杜绝习惯性违章,牢固树立员工“安全第一”意识,全力保障春检作业安全。(侯冲)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