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灵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16 10:3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3日晚,国网灵寿县供电公司党委采取包场的方式,组织员工在燕都影城集中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第一批来自该公司各部门员工39人走进影院观看。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非凡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影片还多次聚焦国家电网建设,记录了国家电网公司加快特高压电网发展、促进清洁能源消纳、抢占世界电网技术制高点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电网建设者高超的工匠技能和高度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看到电力工人们的身影出现在大荧幕上,大家热血沸腾,深切感受到作为一个电网人的自豪感。

“影片太赞了,祖国太强大了!”当一个个大国重器出现在荧幕上时,观影的干部员工情不自禁鼓起了掌声。“我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年轻电网人,我要向前辈们学习,在以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为万家灯火百业兴旺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该公司青年员工观影后纷纷表示。

据悉,考虑到员工的工作性质和时间,该公司还安排了3月14日的第二批次观影。(单文忠 郝龙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