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配合客户需求 保障节后用电安全

2018-03-19 08:54: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随着节后工作的逐步开展,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用电检查班积极配合客户的用电需求,一刻不停的为客户办理暂停恢复工作。

春节前夕,辖区用电客户回家返乡,该公司为春节期间有停产需求的用户办理了暂停,保障客户春节期间厂中无用电时无隐患。随着春节假期结束,陆续有客户前来办理暂停恢复业务,用户需求大,工作任务多,针对这种情况,工作人员积极与用户沟通,详细的根据客户需求安排各项工作,对于时间安排紧张的工作提前与用户联系,进行解释,并为客户提供最优的时间安排,确保暂停恢复工作能够顺利完成。

春节喜庆的氛围仍在继续,该公司工作人员格外注意集中精神,认真检查,在暂停恢复时对春节期间无人管理的厂房进行多方位的检查,确认用电设备安全运行,设备状态良好无隐患,厂家电工配合到位,能够及时监管厂房运行情况,有用电问题能够及时发现并与工作人员联系,同时对客户的消防设备与措施进行检查,要求不合格的用户进行整改。针对该客户在原先多次用电检查中的薄弱环节重点检查,及时发现客户电力设备的异常与缺陷,防止客户在节后生产中发生停电事故,工作人员与客户同心协作,多措并举保障客户用电安全。

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配合客户需求进行暂停恢复工作,保障客户用上安全电,用上放心电。(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