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为春检 春查打好“前战”

2018-03-19 08:57: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勤春来早,奋发正当时。一年一度的春检、春查工作马上就要展开,2月28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早计划、早动手、早准备、早落实,多举措打响春检“准备战”,确保春检工作能够安全优质高效完成。

该公司精心组织、严密部署开展春检前所管辖各站设备红外测温工作。及时整理、归档之前的红外测温的记录和数据,将以往测温中已发现的发热、异常的设备列为此次红外测温的重点复查对象,仔细检查设备有无发热、烧伤等缺陷,详细记录测温时间、环境温度、测试温度、负荷情况等,将测温结果与前期测温记录进行比较,对温度变化较大的设备进行重点跟踪,及时掌握发热设备情况,并制定应急预案,发现缺陷并及时上报。同时做好春检前的各项特巡检查、缺陷摸底排查;开展讨论分析会,对全班春检人员进行有计划、有针对性的培训,注重全面提升作业人员的理论和实践操作水平;同时对安全工器具进行检查、预防性试验。结合上级春检计划及时做好班上计划安排,从春检方案组织到明确个人分工,针对具体可能存在的风险,预先制定可操作性强的风险预案,确保春检顺利进行。(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