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六个到位”开展安全管理提升活动

2018-03-19 09:3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今年安全管理提升活动顺利实施,国网景县供电公司要求安全生产工作要在“严、细、实”上很下功夫,要以做好“六个到位”,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一是组织到位。成立以各级主要领导为成员的春季安全大检查领导小组,形成上下贯通的组织网络,为春检工作顺利开展提供组织保证;二是责任到位。各级签定安全生产责任书,确保春检安全生产责任;三是制度到位。随时检查各单位、部门的安全管理制度和规程、标准化执行及定期安全学习的落实情况;四是安全活动到位。深入开展安全教育,坚持每周安全活动,做到居安思危,警钟长鸣,实现预防为主的目的;五是计划措施到位。制定春检计划与安全措施同步,认真排查设备与线路存在的问题,逐条整改落实;六是回头看到位。认真对近期新投入的设备、线路进行重点排查,发现隐患加大整改消缺力度,确保电网设备安全运行。

自开展活动至今,共发现缺陷58处,由责任单位与专业部门进行认真分析,并制定了详细的整改措施和计划,现已全面整改到位,各单位本着边排查,边整改的原则,继续深入查找各方面的隐患和问题,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李永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