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学季“把脉”学校用电安全

2018-03-19 09:35: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来到河沿小学,提前对校内供电设施、配电线路进行全面检查,认真把脉问诊,及时查找整治安全隐患,为新学期学校安全用电创造良好环境。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确保新学期学校安全用电,该公司在开学前组织技术人员深入辖区各学校,全面开展安全用电检查。当天,工作人员对各学校内的供电线路、变压器、漏电保护器进行检查测试,对校园周边的配电线路等进行周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协同学校及时进行处理,全面消除安全隐患。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分发了安全用电提示卡,宣传了安全用电知识。

一直以来,该公司积极面向学校、社区、乡村开展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每年定期开展进课堂、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有效保障了广大居民的安全用电。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客户用电安全检查和宣传工作,为安全用电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