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节后“三进”服务大客户

2018-03-19 09:3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7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服务人员来到辖区各企业,了解节后企业生产状况,现场检查安全用电情况,并针对下一步用电需求进行了详细沟通、对接。春节过后,该公司开展“三进”活动,为客户提供主动服务,确保安全可靠用电。

随着节后生产逐渐恢复,该公司牢固树立“人民电业为人民”理念,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增进与大企业、大客户、大项目的沟通联系,增强超前主动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履职意识,该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走进大企业、走进大客户、走进大项目”为主要内容的“三进”活动,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全面提速、提效、提质。通过走进用电量大的企业,查看用电设施情况,了解企业用能现状与日用电负荷,增强全员主动服务意识,有针对性地开展生产型专家型服务,派出专家力量,主动帮助企业开展用电设备的诊断与分析,确保供电畅通,努力避免停电;通过走进重要用户,感受短暂停电可能给企业造成的损失与危害,逐一细化完善此类企业的保电预案,同时指导企业提前编制停电预案,增强停电后的快速反应能力与优先保障意识,努力减少或避免因停电给企业造成损失;通过走进新建大项目,了解新项目对电力需求,感受项目用电的紧迫性,并成立专门服务团队,超前跟进,与项目方对接,提前帮助他们规划、设计配电设施建设方案,提前解决施工电源,做到上电及时周到,提速提效提质。(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