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明察暗访促营销服务提升

2018-03-19 09:36: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服务内涵,加强窗口建设,强化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纪检及营销等部门人员开展新一轮明察暗访工作。

暗访人员采取电话暗访、模拟故障报修、营业厅现场检查、走访客户4种形式内外兼查,对窗口服务部门的规范服务、业扩报装、停复电管理、收费中有无违规违纪行为等方面的优质服务工作进行彻查。围绕服务人员到岗到位、服务规范和故障抢修快速反应机制等多方面找服务短板,改进薄弱环节,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同时,该公司对营业厅服务文明礼仪、营业厅的人员着装、文明用语使用、服务技能熟练程度以及各类办公标识、桌牌摆放情况及便民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最后,暗访组通过计分制对此次明察暗访情况进行了现场打分,并且将把暗访结果纳入绩效考核之中,进一步增强员工的责任意识。

通过此次明察暗访,该公司将切实了解了优质服务工作的部署落实情况、一线员工服务状态和服务情况,及时发现基层供电服务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截至目前,共抽查供电所3个,模拟故障报修5次,走访客户6家。下一步,该公司将认真梳理工作中暴露出的薄弱环节,及时做好问题分析、整改和查漏补缺,督促各相关部门做好整治工作,有效促进全公司整体服务水平持续提升。(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