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积极做好元宵保供电工作

2018-03-19 09:3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元宵节临近,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将迎来春节之后的又一个用电高峰期,为确保全区人民可靠用电欢乐过节,该公司结合春节保电工作部署,提前对各旅游景点涉及的线路及供电设施展开“拉网式”排查,确保广大市民赏花灯、闹元宵,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元宵佳节。

为确保桃城区景点用电安全稳定,该公司加大了对各景点配电设备的巡视力量,提前对灯会观赏点涉及区域的线路、配电室以及临时架设线路等进行重点检查,全力保证各景点灯火璀璨。加强节日应急值班管理,强化节日期间抢修力量,成立春节保供电事故抢修小分队,严格实行24小时值班制,备足备齐抢修物资和车辆,全力以赴护航广大电力客户欢度佳节。同时针对元宵节日期间烟花爆竹燃放增多,提前组织员工走进各大烟花爆竹销售点和市民休闲娱乐广场,友情提醒市民在燃放烟花爆竹时要远离电力线路,不断提高群众的安全用电思想意识,及时将影响正常供电的隐患和缺陷消灭在萌芽状态。(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