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排查隐患 “护航”校园用电安全

2018-03-19 09:3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全区中小学校用电安全、有序,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用电检查”活动,重点对中、小学校的教学楼、办公楼、图书馆、计算机室、宿舍楼以及食堂的用电设施和校园内的变压器、漏电保护器、配电箱、进出线及自备电源等供电设施进行“地毯式”隐患排查,并对教室内老旧、破损的导线、保护器、闸刀、插座以及不亮的灯泡灯管进行检查更换,做到“查出一起,整改一处,杜绝一类,不留死角”,确保校园用电安全可靠。

同时,针对校园用电特点和校园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在学校大门口、公示栏、走廊、宿舍等醒目的地方张贴“安全用电常识”、“安全用电宣传画”、“安全用电指南”等宣传材料,教育和引导师生提升安全用电意识,了解更多的安全用电知识,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用电秩序。

目前,该公司共为学校消除安全隐患13处,整改凌乱的线路600余米,更换老化的日光灯管20多支、开关插座16个,发放安全用电宣传画500多份,为学校开学之后的可靠供电和用电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营造了和谐的校园安全用电环境。(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