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2018-03-19 09:3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8日下午,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生产管理人员及一线生产人员共计80余人走进公司安全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员工安全意识,警醒筑牢员工安全理念,培养员工“不伤害自己、不伤害他人、不被他人伤害”的“三不伤害”安全理念,提升员工预想、预知、预判三种能力,大力营造无违章氛围,夯实作业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开好局,起好步”,该公司特在春节大假后、施工作业复工前,组织安排了此次安全警示教育活动。

当天,在警示教育基地,该公司接受警示教育的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基地内设的主题教育、典型案例、体验操作等区域,通过图片展板、实物、电视片、动画片等展示手段,通过一张张血淋淋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生命陨落对事故经过的真实再现,警醒自己珍爱生命,居安思危,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把安全工作做严、做细、做实,确保安全生产每一人、每一事、每一天。在仿真事故模拟现场,该公司接受警示教育的全体人员还逐个在模拟施工场景下查找了违章行为,在误操作模拟开关柜上进行了模拟操作,结合自己的日常工作反思找差,进一步筑牢安全理念。(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