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全面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2018-03-19 09:4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以营销专业检查、暗访为手段,以投诉举报为突破,做好五项工作,全面加强营销基础管理工作。

一是努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深入开展“零投诉”活动,加强与社会联系沟通,全力服务于客户。该公司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已经成为员工的一个工作准则。供电是服务行业,员工们知道,服务不好对客户和供电行业都是伤害,因此树立起越来越主动和诚恳的服务意识。

二是以节能降损增效为核心,加强营业普查,加大反窃电工作力度和高损台区治理工作,坚持不懈地向管理降损要效益。“依法治企”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健全组织机构,提供组织保障;细化任务分工,提供有力支持;深入宣传发动,营造良好氛围;细致梳理排查,提供坚强保证;通过细致排查,发现多项问题;直击薄弱环节,强化依法治企。该公司加快构建依法决策、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取得了事半功倍的阶段性成果。

三是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加快报装接电速度,推行业扩工程标准化。该公司实行现场办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同时,还在村和社区居委会设置供电客户意见簿,广泛收集客户意见,落实跟进处理。

四是深化和完善常态运行机制,严格落实“三不指定”的工作要求,坚决做到供用电工作公开、公正、公平。

五是创新工作思路,规范电费抄核收管理。按照抄核收三分离原则,进一步规范工作流程,确保电费安全和客户利益。该公司要求下属各班组,全面打造成“客户问题解决中心”,把供电部门塑造成“供电综合服务提供商”,将现场服务打造成客户喜欢的品牌。让企业和居民得到安全的供电保障和优质服务,在政府和老百姓中树立良好的口碑。王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