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清树障除隐患保安全

2018-03-19 09:4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此次清障不仅得到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群众的配合,各电压等级线下树清障彻底到位,电力线路可以顺畅送电了。”近日,刚刚在景县青兰乡10千伏线路清障完毕的温城供电所所长高兴的说。

进入3月份,国网景县供电公司抓住当前负荷较低的有利时机,集中开展各电压等级清障专项行动,此次清障得到了地方政府及林业、公安、城建等多个部门的配合与支持。并成立了电力设施保护区内树障清理工作领导小组,周密部署,积极行动,同时配备专用清障工具。

在清障过程中,该公司清障小组成员还积极向群众宣传有关电力保护法律法规精神以及树障对公共安全尤其是居民自身用电带来的不利影响,赢得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配合,有效地保证了清障工作的顺利进行。

截至目前,此次清障行动共出动清障人员800余人次,清除并修剪各类树障3000多棵,为线路安全供电扫除了隐患。李永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