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春灌”用电

2018-03-19 09:42: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正值春灌繁忙季节,为了保障春灌期间的电力供应,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运维部积极采取多项举措服务民生,为广大农民的春灌保驾护航。

为做好春灌保供电工作,公司提前谋划,精心安排,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实施。一是 为保证春灌期间持续、安全供电,切实做好优质服务工作,强化了组织领导和责任落实,始终坚持“四不”原则,全力做好春灌保供电工作。 二是 强化隐患排查和缺陷消除工作,组织开展春灌供电设备专项排查,对春灌用电线路、配电设备进行巡视和检查,清理整顿了不符合规定的动力线和乱拉私接的照明线路等事故隐患,保证了电网运行状态。 三是 强化春灌期间应急抢修力量,春灌期间,对涉及春灌的抢修工单进行优先处理。同时,安排12支抢修队伍、15辆应急车辆,全力做好应急抢修准备工作。 四是 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充分利用春灌保电服务小分队和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农村地头询问老百姓的春灌用电情况,及时为用户解决遇到的问题,实现精准服务,确保广大用户的正常安全用电。(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