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深入开展安全护线宣传月活动

2018-03-19 09: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3月5日起,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全面部署、积极行动,自我加压,结合春检工作,深入开展线路防护宣传月活动,严防外破事故发生,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采取五项措施统筹展开护线宣传、治理工作,一是组织输电运维人员深入(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户)展开输电线路防外破宣传“四进”活动,重点宣传输电线路安全知识、发放安全防护材料,运用散发电力宣传扑克、塑料水杯等多种手段激发沿线群众的护线热情,弥补护线力量不足的弊端,从而实现群防群控来辅助进行线路防外破。三是持续张贴黄色警示贴,运维人员每天随身携带黄色警示贴,发现隐患即贴,有苗头的即贴、人口密集区即贴,确保张贴到位、宣传到位。四是开展输电线路苗圃周围安装“高压电危险”的大型警示标识,超前预防吊车进行苗圃树木移栽、吊装引起的吊车碰线隐患,确保做好宣传标语全覆盖。五是做好爆闪灯及在线监拍装置的应用,在导线距离地面较近处、跨越铁路、高速、国省道及危险点附近全面安装爆闪灯及在线监拍装置,超前预防外破,提升技防手段。(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