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提前部署清明节保电工作

2018-03-19 09:4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清明节即将来临,3月12日,国网桃城区供电公司组织辖区内供电所员工清理线路通道,重点对属地化管理的输配电线路防火隐患重点排查,确保电网安全运行。

清明节是民间扫墓、祭祖的高峰期,同时是电力事故的高发期。为了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有效防止人身、电网、设备事故的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可靠供电,该公司提前谋划,合理部署清明节期间保电工作,确保清明节期间电力安全无事故。

该公司成立了保电领导小组,精心制定节日期间的保电措施、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全力确保节日期间辖区内用电客户的可靠供电。同时,该公司重点以防火为重点,结合春检工作对设备进一步巡视排查,组织供电所员工重点对线路通道、农作物大棚的塑料薄膜等进行详细排查,避免春季大风对其造成损坏,大力开展防火宣传工作,增强广大农民的防火安全意识。(通讯员:李乐)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