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行风建设水平

2018-03-19 09:44: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来,国网景县供电公司以深入推进“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全面提升优质服务水平为主线,以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成果为统领,以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为引领,以发挥“五个作用”为载体,通过党风带行风,内强业务素质,外树服务形象,使文明优质服务和行风建设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为增供扩销和安全生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广大客户中树立了“你用电,我用心”优秀的供电服务品牌,有效地促进了生产营销工作。

发挥党员的表率作用。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和新党章,执行党的线路、方针、政策,从党员做起实行一岗双责制度,积极开展为民服务创先争优主题活动。

发挥领导班子示范作用。班子成员坚持中心组学习,认真贯彻“两个条例”,“三个十条”,带头深入联系点、虚心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群众监督,树立了为基层、为客户服务的思想。

发挥廉洁自律约束作用。分解量化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把行风与廉政建设结合起来贯穿与服务的全过程,落实到每个人。班子成员每月参加班组会议征求意见,与职工进行个别谈心、走访客户了解情况,积极帮助解决用电实际困难。

发挥窗口示范作用。坚持按“十项承诺”、“十不准”办事,积极开展“抄表收费微笑服务,安全供电服务万家”活动。

发挥专项活动引导作用。认真开展了“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优质服务月”活动。大力开展廉政文化进领导班子、进重点岗位、进班组、进职工家庭、进营业窗口、进社会客户的“六进”活动,推进了行风建设。王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