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安全生产

国网景县供电公司加强防外力破坏管控

2018-03-19 09:5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为防范外力破坏影响电网安全运行,国网景县供电公司针对年初安全特点和规律,强化监督检查,全面保障线路及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该公司认真分析供电辖区内线路及设备外力破坏风险隐患,仔细查找工作薄弱环节,采取多项措施,严防外力破坏。加强线路运行维护和管理,增加重点地区的巡视、检查频次,加大巡视力度,对可能危及线路安全运行的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处理。集中排查所辖线路通道内树木、园林情况,及时清理影响线路安全的超高树木,加强与辖区政府部门沟通,避免在线下种植高大树种。对线路通道内施工工地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特别加强对吊车等大型施工车辆的管控,对线下违章建筑及时下达隐患通知书。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提高各类人员对电力设施危害性的认识,变被动处理为主动服务,进一步提高线路及设备安全水平。李永鹏

责任编辑:刘玥晨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