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8-03-19 14:4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供电公司服务就是好,家里有用电故障,一个电话你们就派人来给我们处理,今天宣传活动,还给我们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节约用电、电费电价等,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们心里暖暖的,真是谢谢你们了。”3月15日上午,在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开展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中得到了人民群众的点赞。

为提升供电服务品牌形象,维护广大用电客户的合法权益,进一步加深人民群众对供电企业的了解和对用电方面的认识,国网唐县供电公司在主要乡镇集聚区设立宣传点,引导用户规范用电、安全用电。在宣传活动中,对客户关心的业扩报装、电费电价、节能用电等各种“热点”问题,服务人员耐心、热情地向客户进行现场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记录,并将尽快给以客户答复,进一步拉近了广大客户与供电企业的关系,不断推进和谐电网建设,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此项活动共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2000份、家居节约用电手册1500份、客户节约用电指南1200余份、用电业务办理指南500份,并现场现客户向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常识、节约用电方式,让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王玉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