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新闻故事“贴广告”

2018-03-19 15:43: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温馨提示!春灌保电 东南汪 ......我说老王阿,你们供电公司也开始学着贴广告了阿,现在的服务还真是够全面的呀?”

“老噶头,等你今年浇地或者家里有啥电力方面的事情,你就可以随便打其中一个电话进行咨询的”凤凰供电所台区经理王利民笑着说道。3月12日下午,王师傅在村委会附近张贴春灌保电的温馨提示时,引来好些村民的围观,他便乘此机会又当起了电力安全宣传员。

“老乡们阿,这是供电公司春灌期间提供的多渠道报修服务电话,等咱有啥电力问题都可以很方便的得到解决。供电所还开通了春灌服务“绿色通道”,有专门的技术人员服务春灌,工作流程更是快捷方便,只要咱们有需要,一个电话供电所的同志就会立马过来,就放心的等着浇地吧。”

王经理当完宣传员,还不忘提醒老乡们可以拍个照片留存一下服务电话以备不时只需。又是一年春灌时,该供电所提前谋划春灌保电相关工作,提供多渠道报修服务,在管辖的33个村内张贴温馨提示3000余张,利用微信群、朋友圈等互联网手段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推出更快更高效的服务流程,为广大农民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春灌用电。(陈士钊 闫丽艳)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