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市县公司协同调研重过载治理

2018-03-19 15:52: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4日,国网邢台供电公司发策部负责人和专责,到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就重过载治理开展专项调研,市、县两级公司共同摸情况,定措施,确保最大限度缓解宁晋县域电网重过载压力。

近年来,宁晋县用电负荷急剧增长,部分变电站、供电线路出现不同程度的重过载情况。去年有10座变电站,34条10kV线路出现过载情况。为解决重过载情况,确保工、农业生产正常用电,市县公司调研组先后到高口220kV变电站、天宝110kV变电站,以及在建的城东110 kV变电站进行实地调查,到盐化工园区、大健康产业园、中科鑫宝等企业进行了客户走访。经过实地调查,对六个项目进行了论证,提出了具体的解决方案,并明确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争取早日解决宁晋区域重过载情况。宁晋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要加大重过载设备的治理力度,紧盯超负荷线路,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供用电设备的正常运行。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快电网建设进程,不断提升宁晋电网安全运行水平。(裴京芳 张国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