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新闻区

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开展电力设施保护宣传

2018-03-19 15:58: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开展“保护电力设施,畅通能源通道”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3月18日,国网宁晋县供电公司在该公司门口开展了以“保护电力设施,畅通能源通道”为主题的电力设施保护宣传活动。公司领导、各供电所所长、相关部室员工和宁晋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为广大电力客户现场解答电力安全用电等方面咨询。

当前,正值植树、盖房高峰,该公司有针对性地对线下植树、建房、施工作业、放风筝等春季多发护电隐患进行宣传,共发放“打击盗窃破坏“三电”设施违法犯罪专项斗争明白纸”、《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农村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材料2000余份,同时在宁晋县电视台滚动播放电力设施保护公益广告、宣传片等宣传影视资料片,营造全县保护电力设施浓厚氛围。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护电宣传力度,增强了不同层面群众的用电、护电意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全民自觉保护电力设施意识,确保了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陈士钊 张朝阳 沈莹亮)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