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河北电力要闻

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备战春检

2018-03-21 09:3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阜城县供电公司筹划安排2018年春检各项准备工作,做到早计划、早动手、早准备、早落实。

该公司按照计划要求,全力做好春检前准备工作,确保春检工作安全优质高效完成。一是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责任贯穿于整个春检过程,努力营造“人人抓安全,事事为安全”的浓厚氛围。二是强化安全知识和技能培训。积极组织组织生产一线职工进行安规“充电”,“两票”和触电急救培训,切实提高生产工作人员的安全和风险防范意识。三是加强安全工器具的使用和管理,及时掌握安全工器具使用动态,从根源上杜绝不合格的安全工器具带到现场。四是落实春检工作责任制。做好所需备品备件及劳动保护用品的配备工作,对输配电设备缺陷进行仔细梳理核对,按轻重缓急排序安排检修,逐项解决,责任到人,为全面完成春检创造条件。(卢志峰)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