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举措保障春季安全合理植树

2018-03-21 16:1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植树节前后,为提前防范电力设施保护区内违法植树的发生,保障线路通道畅通和安全可靠供电,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提前谋划,组织成立“安全植树”护电巡视宣传小组,从安全宣传、积极引导和全面防控入手,多举措保障树线和谐。

一是在各乡村、社区、学校间,充分利用村喇叭广播、宣传栏张贴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有关法律法规,着重宣传在电力设施保护区内种植树木的危害,组织11个供电所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贴画、物件1万余件,引导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做到电力通道内“零植树”。二是加强与各乡镇政府和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了解植树计划,安排专人现场跟踪引导,严控在电力设施保护区植树,为规划绿化地点提供合理建议,从源头上预防树线矛盾。三是加强对辖区内线路设备的全面防控,对重点线路和区域加大巡视力度和频率,对发现的不合理植树现象及时进行制止,切实把树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