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青春在行动 情暖光荣院”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21 16:1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团委结合枣强团县委、住建局、中医院以及县春晖志愿者协会的70余名志愿者开展了“青春在行动 情暖光荣院”志愿服务活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光荣院的抗战老兵及烈士家属送去了米面油和营养品,义务为县光荣院变压器设备、电器开关、屋内线路设施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并向管理人员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确保老人们的日常用电安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爱心奉献精神,深化了青年志愿服务行动,营造全社会对抗战老兵及烈士家属的关心和尊崇,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安享幸福晚年生活。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