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三段式”服务确保春灌用电无忧

2018-03-21 16:17: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季气温回升,春灌即将拉开序幕。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提前准备,及早谋划,建立隐患排查早预防、远程监测早预警,服务保障早应对的“三段式”服务保障体系,确保辖区客户春灌用电无忧。

隐患排查早预防。春节复工后,该公司在往年春灌保电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方案,落实责任分工,重点针对农排线路和台区开展专项巡视消缺,及时做好停用农排变压器安全检查和复电工作,杜绝故障设备“带病”入网。

远程监控早预警。利用D5000、PMS和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对农排线路、排灌变台的用电数据进行实时远程监测,通过对发现的用电异常信息提前进行故障预警研判,及时组织工作人员到现场进行检查,变被动抢修为主动维修,在异常演变为故障前及早发现处理。

服务保障早应对。该公司成立11支春灌保电服务分队,深入田间地头一线服务春灌用电,突出精准定向服务,利用微信台区经理客户群实时受理客户报修需求,提升响应速度。同时,开通春灌绿色通道,实现客户排灌用电、缴费等各项业务的快速办理,减少客户用电等待时间。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以“三段式”保障体系实现春灌用电服务前移,提高响应效率,全力确保春灌期间各项优质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