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实施施工队伍“亮牌”管理

2018-03-21 16:21: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季检修和基建施工的展开,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针对工程点多面广、外协施工单位数量多、安全管控难度大的问题,实施外协队伍安全生产亮牌评价和看板管理,深入开展施工队伍安全管理提升。该公司实行外协队伍准入评价制,全方位评估把关外协施工队伍,优选施工方,严把入场关。

该公司坚持属地管理原则,有效化解分包工程的安全风险。要求外协队伍必须设立固定的工程现场负责人、工作负责人、安全员,建立月度通报、约谈整改、取消清退等机制,每月对项目部标准化建设、反违章检查、工程图纸、施工工艺、服务投诉等8个方面18项指标,按照合格、警告、停工整顿分别亮绿牌、黄牌及红牌,并将亮牌情况纳入县公司千分制月度评价,评价结果与绩效挂钩,大幅增强了施工队伍本质安全能力,提高了施工现场安全管控质量。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