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四强化”扎实推进公司管理提升

2018-03-21 16:37: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周密部署,以“四强化”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管理水平。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成立了县供电企业管理提升工作领导小组,层层明确管理责任,形成了领导有力、责任明确、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是强化工作机制。建立了定期例会、定期检查、工作月报等工作机制,全面查找企业在基础管理、安全管理、电网建设、供电质量、依法治企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管理短板,定期开展诊断分析和综合治理工作。三是强化督导考核。及时了解企业管理提升活动进展情况,做好跟踪分析、检查督导工作,并对各单位管理提升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考核,考核结果纳入企业绩效考核,确保“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在县供电企业全业务、全流程覆盖。四是强化过程管控。以同业对标为手段,扎实开展综合实力评价工作,按照“明确目标、找准差距、制定措施、持续改进”的原则,巩固优势指标、提升潜力指标、攻关弱势指标,推进县供电企业管理水平整体提升。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