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悉心服务地方春耕春灌安全用电

2018-03-21 16:4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连日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重点针对地方辖区内的农业排灌的用电设备、供电线路进行全面排查维护,切实保障农业生产和农户安全用电需求,确保地方农业生产和农户春播期间的安全用电。

该公司认真组织工作人员深入基层农业排灌现场,查隐患、消缺陷、保电网;按照设备排查、工作落实、隐患消缺“三到位”的原则对辖区内的农业灌溉客户进行专项检查,制定春检农业灌溉用电计划,逐项对农业灌溉客户的配电设施、供用电合同、供电线路等进行排查,发现隐患和缺陷及时处理,确保为地方农户提供优质服务;主动为农业排灌新装用户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流程手续,快速办理用电申请,优先保障辖区农业生产用电;对突发故障和农户在春耕春灌时出现的问题,做到处理及时到位,为农户提供优质、快捷、方便的供电服务。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