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清理线下树障

2018-03-21 16:4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保证线下树障清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一是严格落实护线巡线岗位责任制,将线路设施保护实行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二是对线路通道内树障进行标号,逐户通知到树主,宣讲线路安全通道内植树的危害,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三是通过悬挂保护电力设施标志牌、警示牌、喷涂标语、走进村庄集市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和安全用电知识;四是充分发挥群众护线的积极作用,共同营造群防群治的态势,确保电力设施安全稳定运行。

目前,公司共清理大小树障千余棵,清理线路下、变压器旁堆放杂物20余处,为供电线路的安全可靠稳定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电网安全运行筑造了坚实屏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