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加大特巡工作应对恶劣天气

2018-03-21 16:4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频繁出现阴雨天气。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针对树障、外力破坏、特殊地段线路运行等隐患,开展拉网式设备特巡,保证配电网设备的正常运行。

该公司加强线路运行环境的监督检查,运行人员及时掌握沿线的建筑、公路、铁路、桥梁等施工作业情况,加大监督和检查力度,及时清理影响线路通道的各类障碍物、堆积物,确保线路安全距离。同时,砍伐、修剪不满足安全距离的树木或水平距离不足的树木,防止树害造成设备故障。运维人员对运行线路环境,部分大棚、加工厂等危及线路安全的场所、地段逐一排查,现场清除异物搭挂,并向客户宣传护线、安全用电等知识。

该公司把此次特巡与春检准备工作相结合,对电网运行设备各连接点及关键部位进行红外测温,检查配网线路拉线、连接金具、防振金具、导地线线夹磨损等设备异常情况,及时处理不满足规定的线路跳线、引流线的相间、对地距离的异常问题。通过实施动态管理,有效为配电网在雨雪、大风等恶劣天气下建起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