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强化安全管理

2018-03-21 16:49: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变电运维班结合“本质安全”活动,围绕倒闸操作等核心业务,从源头管控、过程防范、总结提升等方面把关,强化安全工作全面管控,确保春检工作顺利开展。

该公司通过细分四项风险,将倒闸操作存在的风险分解为人员、设备、电网和其他四个方面,针对每个因素制定相应措施,为春检工作保驾护航。该公司建立由运维部负责人、变电运维班长、运维人员组成的管理体系,对倒闸操作实施全过程管控,保证现场操作安全。

该公司变电运维室要求每周由部门负责人牵头,按照计划对大型停电、送电工作开展风险分析评估,编制倒闸操作风险告知书,并印发至操作人员。在倒闸操作时,专责和主责对两票进行两级审核,并检查管控倒闸操作全过程,通过加强监督提高现场风险管控水平。此外,每项大型工作完成后要做到及时总结经验,查找不足,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基础。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