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五项活动抓安全

2018-03-21 16:52: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始终遵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主题,重点开展六项活动,确保企业的长治久安。

一是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活动,严格按照上级“反违章、查隐患、保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内容,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再安排,严查问题,精细整改。二是开展安全知识集中学习活动,对国家电网公司、省、市公司下发的各项规程、制度和办法安排集中学习,做到有计划、有记录、有考勤、有体会、有总结、有检查。三是积极开展新《安全生产法》系列知识竞赛网上答题活动,检验学习效果,展示精神风貌。四是开展一次交通安全大检查活动,对各单位车辆发动机整体状态、行车油液进行专项检查,对发现的隐患立即整改,并加强对驾驶员的安全思想教育和技能培训,努力提高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坚决防止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组织“三票”观摩展。组织各供电所长开展一次“三票”观摩拉练活动,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同时树立标杆,鞭策后进。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