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网建设

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三大亮点”细化春检现场安全管理

2018-03-21 16:5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国网枣强县供电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强化监督,确保春检思想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管理到位、措施到位,整个工作现场呈现出“三大亮点”。

安排细。提前做好春检计划,针对季节性的特点突出“查、防”结合和有效性,提前对各级人员进行合理分工,明确任务,量化工作,责任到人,确保春检工作进行地规范有序、可控在控,继续严格执行“两票”“三制”规范化管理,严把审核,许可关。

执行时,组织员工进行《安规》等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再学习、再培训,开展对典型事故的学习反思,部析事故原因,做好危险点分析预控,针对每项工作计划,制订切实可行的安全措施、组织措施和技术措施,严格现场标准化管理,设置规范化围栏,对危险点、危险源进行重点提示。

氛围浓。充分利用多种宣传搞好春检的宣传工作,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安全生产,对重大复杂、危险性较大的操作,有关管理干部到现场把关,抓好春检现场安全监督,利用春检工作间隙,开展“安全日”学习活动,切实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进一步提升全员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和安全风险意识。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